立青日童写作靖曈 读作桶
已退坑
想不到吧.jpg



知己知彼 将心比心

大人有大德 别日我主页
非宁静无以致远

【雷安】miss☆.5 完结章

☆深夜撸串雷×城管队长安
☆ooc注意
☆设定全员均成年,保有元力技能
☆paro来自 @一碌柴 
☆不会写打架啊怎么办还是撸串好
☆不好吃也不要打我啊

Night.5

  被吹得零零散散的夜云如黑纱蒙上天空,仅为这幅墨画加深几道暗夜的颜色。遮不住的皎月高高挂起,珍珠般的月色映在车窗,安迷修能从这块玻璃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今天是安迷修去考察一下不久之后新的工作环境的日子,受繁重的工作的影响,只好把这安排到晚上。
  

  安迷修坐在执法车里,无聊得盯着天上游动的夜云——被摸不着的东西打乱,就像他自己一样。

  霎时,在天的那边聚起一大层厚纱,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不请自来的电光一下子将玻璃窗上的影子打亮,参差不齐的线条映在窗上像是把这层玻璃敲得粉碎。这使得安迷修湖青的瞳眸泛起一点白光,他盯着那漩涡的同时,也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神情。

  接着的是隆隆的雷声。比起之前的闷声,这个调高一个档的分贝显得鸣雷更狂了。

  不会有错!

  “现在掉头!先去酒吧街!”安迷修拽起放在身旁的冷热流,起直了上身对掌控着方向盘的队员命令到。

  “队长,可是……可是实地巡查很快就不是您的工作了呀?”

  “那边明显是有异常!既然我还没正式调职这就是在我的管理范围之内!今天先去酒吧街!”安迷修提高了音量,又把手放在了胸口的位置上,更像是在宣示着他的骑士道。

  平日按框就架,如今还将要调职的城管队长,此刻竟然作出了如此打破规矩的决定,这让车内的队员们捏了把冷汗。不过时间始终是死物,方向盘也因更胜一筹的现实打转了几圈。

  一路的高速狂奔就像是在追赶着什么,安迷修听着逐渐升高的雷鸣,握紧了手中许久不经沙场的双剑。

  几声摔上车门的响声使得气氛更加紧张,周围被慌得四处逃窜的人们包围着,其中包括明明见了很多次但交道都没打成过的烤串摊摊主。这般如同发生了什么天灾人祸的场面,安迷修的队员们直到见到那个浓云下召唤着阵阵雷电的男人才明白了些许。

  “城·管·队·长,你可真是没让本大爷等太久啊。”男人放下手中还没喝完的一瓶啤酒,满意地笑了笑。

  “不管是过了多久还是恶党啊,你这是终于做好被我讨伐的觉悟了吗?”只有面对着安迷修的人才能看到他松下的眉毛。

  “少点搞事可是你说的呢。”一声暴雷带动着周围的风也跟着跳起来,又一下子猛地压抑下来。“不过听说之前有人胆敢踩到我的地盘上来?那再不露个脸可能某人会当我真的不存在吧。”

  “那我真是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在这明里暗里地扰乱秩序了。”冷热交替的空气在安迷修周围又形成了新的气流。“现在我就会讨伐你。”

  “既然你天天想着讨伐我,那就给你一次机会如何。”嚣张的音调一如既往地充满挑衅的意味。

  后面没有说出来的那句话只在雷狮心中响起。

  “那也是我的机会。”

  安迷修试探性的俯冲不失威力,让雷狮收减了肆意扩大的暴风狂雷,用手中的锤子挡下这场“讨伐”的开端。

  剑刃与巨锤碰撞的声音随着周围的旋风和电光逐一响起,利器摩擦出的火光也随之炸开。雷狮踏上的桌子和椅子嘎吱作响,时不时踢起几张椅子挡下安迷修的一击。

 
  牵扯上公物逼得安迷修不得不注意控制力度,也因此限制住了他的动作。恶党就是恶党啊,安迷修那么想着,可不能中了恶党的计。

 

 

  没有人敢插手这场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讨伐”。

 

 

  空气中的湿度渐渐增加,形成针细的轻雨。周旋许久之后,安迷修为雷狮只躲不攻的表现很是不解。

 

  有力的热流空穿过雷狮的头侧,差点擦伤雷狮的耳尖。他一把抓住安迷修握剑的手,力气大得没法轻易挣脱。

 

  “你就不打算出手吗?”

 

  “到了这,也是该我出手的时候了。”雷狮的另一只手转了几圈手中的锤子,闷哼一笑中流露出的不知是贪婪还是阴险。“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呢,安迷修。”

 

  雷狮捏了捏压制住安迷修的手,只听见路灯破碎的声音,最后的灯光频闪了几下,然后彻底消失。

 

  环视周围,安迷修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被引到了这个隐秘的小巷中。黑暗的环境让他一下子不能适应过来,只能凭其他感官作出行动。

 

 ---------------------------------------------------------------------------------


  “队长!”两个消失在视线内的人影让跟来的城管们也慌了手脚,正想分散人马去支援时又被雷狮海盗团剩下的三人拦住。

 

  “大哥说了不能让你们靠近那。”卡米尔在一行人面前突然冒出。


  “既然老大那么说了,那我们就和你们玩玩好了。”另两位松了松筋骨,斗志也跟着燃了起来。

 

  繁盛的酒吧街今夜出现了不一样的热闹。

 

---------------------------------------------------------------------------------

 

  “走神可是很危险的,安迷修。”

 

  被打落躺在地上的冷流让安迷修视线游离了一会儿,被压到墙角的位置实在不好去拿回自己被打掉的武器。

 

  “还是说,你是想我想得太久了?”

 

  “想”这个字让安迷修怔住了,这个字他本来大概只会对他引以为豪的骑士道使用。

 

  雷狮一锤子打到了安迷修左耳后的墙上,敲出一个大窟窿。震动的声音传进安迷修耳中,将他彻底从思考中拉回现实。泥尘飘得安迷修满肩都是,脏乱却还是不失优雅。被电光包围的锤子稍稍让面前的人的轮廓清晰了些——明明拧紧了眉头却还在笑。

 

  在震动的瞬间,安迷修挣脱了被控制的手,试图反手将热流抵在雷狮的脖子上。视线的阻碍而露出的破绽又让他再次被牵制住。

 

 

  “我可是做梦都在想着怎么讨伐你。”臂力之间的比拼让此时处于下方的安迷修冒了几滴冷汗。

 

  “那还真是正中下怀。”雷狮收起了锤子,腾出来的手掐住安迷修的脖子,将他的头按在墙上。痛感让安迷修忍不住“嘶”了一声。

 

  雷狮没有像压制安迷修的另一只手那样用力,换来的又是另一只试图扯开他抵在喉颈上的手。雷狮的手费力地顺着脖子往上移,撑着抬起了正紧紧咬牙的脸,随着手腕的转动又欣赏了几番。不屈的表情再配上露出来的脖颈依旧诱人,雷狮恨不得给抹上点香料就吃抹干净。

 

 

“本大爷现在就亲自给你解决这个问题,安迷修。”


  一声名字的呼喊在安迷修耳畔环绕着,耳边的距离近得能听到呼吸的声音。从恶人口中道出的话语总是带有醉意,醉心的醉。安迷修绝不是第一次听到有人那么喊自己的名字,脑内断片的记忆又被重新接起。

 

  雷狮顺势将手指穿进安迷修的发丝中,抓着他的后脑勺不断靠近自己。直到四份唇瓣相碰,口腔里传来啤酒的苦味,安迷修才明白这个恶党的真正用意。


  他瞪大的双眼又渐渐闭上,热度像醉得不省人事的那晚一样从舌尖蔓延至全身。但是这时候安迷修没法用淋浴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猛地牙齿一合,使得另一边伸进来的舌头退了出去。

 
 

  “我说过,我不喜欢啤酒。”

 

  看着眼前嘴角沾红的恶党安迷修可谓心情大好。

 

“看来你舌上的功夫也不过如此。”雷狮尝到了这口胜于烤串的美味,满意地舔了舔嘴角的血迹。“那么这场讨伐是我赢了。”

 

 

“这也是我讨伐成功的一种。”安迷修揉了揉自己被掐红的手腕,拾起落在地上的冷流。

 

 

“是我赢了。”

 

 

  电闪雷鸣持续叫嚣着,彻底打碎的夜空冲出的白光让所有人为之静止,换式纠缠的两人看清了对方的表情。

 
  “肉债肉偿,算你赢又如何?”

 
   雷狮又顿了顿。

  
  “本大爷请你吃烤翅怎么样。”

 

  兵器扫过的空隙留下一种并不单纯的瞬间,罗兰紫的沉色碰上湖青的优雅,却能激烈得不断喷出火花,一种旁人无法触碰的火花。

 

 

  梦境永生不灭,讨伐不曾终止。

 

---End.

在今天雷安tag破万的喜庆的日子里我终于填完了我的坑x

可以继续白嫖了好开心啊!【bushi

第一次写发出来的文真的挺紧张的x不过有人看我就很开心了x

雷安真好啊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quqqq

然后我可以安心的开始我的小短打之路了x写这种真的不适合我太懒了x

感谢能看到这里!【深鞠躬

评论
热度(22)

© 木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