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青日童写作靖曈 读作桶
已退坑
想不到吧.jpg



知己知彼 将心比心

大人有大德 别日我主页
非宁静无以致远

一个安吹的挣扎

  很想给你过个生日,这位骑士先生。

 

////////////////////////////////////////////////////////////////////////////////////////////////////////////////////////////////////////////

   最开始一刷漫画的时候觉得你是个可怜又可爱的搞笑角色,出场50%的颜艺率是真的非常想让人给你顺顺呆毛了。后来见识到你面对善者和恶党的反差,才意识到你心中的信念天平,感谢第二季让我更加了解你。
  你的坚定、谦卑、有礼、守序,还有你坚守的骑士道,就像是不经意间在身边撒下的星星,默默等待着有缘人发现那样的光芒,就连每一次的颜艺都是我的宝藏。
  曾经设想过许多你的过去,不知道是怎样的经历,让你能够勇敢的抗击一切错误,能够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能够忠于自己的信仰。就算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你的颜色始终是这样的温柔,让人不由自主地去信任。可这却又是弱点,不知你是否早已察觉。
  可能在残酷的现实与心中的道义相矛盾的时候,你终于不得不认真地去思考和有所改变,但我坚信最后你仍会坚持你的信仰,义无反顾地在骑士之道上走下去。

  ”即使是这种残酷的规则之下,我仍然相信,一定有些人能够坚持自我,不被杀戮的戾气所污染,而这正是值得我的骑士道去守护的。”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没有之一。

  浑身上下都戳爆我萌点的安迷修,最后的骑士,祝你生日快乐。

【以上文字发过微博,在这里就不带图了。时间限制没有办法准备贺文,企图混更(no)?!】

  (天呐怎么会有安迷修那么可爱的人?

评论
热度(3)

© 木甬 | Powered by LOFTER